士突圈 写《天下黄河》的不知名作者(宏大壮阔,抗战背景同人文最佳,没有之一)

盾冬圈 纳兰妙殊的《爱与毒》《雪地的三个昼夜》(从语言到情节都很完善,挑不出毛病)

少包圈 宫九的《常胜》(笑点奇崛,冷幽默里冷不丁虐你一把)

胖球圈 长安删掉的坑.._:(´_`」 ∠):_ ...(文笔在我这么多年网文浏览量里也属顶级,无论去冷门或者热门哪个圈子里一写就肯定会引起注意被封神。但此人有三大特点注定不会大火,第一喜欢写粮食向感情线进入很慢,第二更新速度慢几乎全是坑,第三频繁爬墙,退圈必下狠手删文,连坑都删,新圈必改id)

戚顾圈 黯然销魂蛋的《边城荒月》(这个主要是因为长度和更新速度牛逼,后来她去写原耽改粮食出书了叫《今夜哪里有鬼》)

镇魂圈Maxilla的《不孤》(格局高吧一看就属于能写的,其他几篇没这篇那么厉害,水准会上下浮动)

这几个是我心目中同人顶级神文了,这种文的水平是如果它写拆家,是可以让我一铁血CP狗看完自拆cp的。

这些是S,不计入档的。

此之外各圈,有时会遇到很好的作者,有的就将将能读,有的连能读的都没有。

算至少有一篇管饱的长篇美文的为档A,往下捋的话,目前磕的大概在B档。前一对大概在AB档之间,再前度大概是A档。

所以对同人不要挑剔太多,能咽就行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 )

© 霖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