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年轻时恋爱很重要,甚至有些人会觉得比命更重要,爱大于天。但慢慢会发现,人生更重要,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更重要。

什么是好的感情,就是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。什么是更好的自己?就是更纯良的自己,更诚恳的、更磊落的自己。

这是人生中更重要的事情。”

生命有很多不堪的角落,人性有许多复杂的侧影,不能以简单的善恶对错来划分,可是总有一些东西,是放在四海普世皆公认的“美好”,譬如爱人之间对彼此真实的样子,磨合默契努力认真地过着人生,那些信任和支持,那些坦率的展现全部的自己,才是爱这种感情区别于“恋爱”的地方。

我一直认为虽然人人都能婚恋,却很少有人足够幸运可以拥有一份真正有厚度的爱情,因为恋爱只是荷尔蒙涌动的产物,如果撇开那些浮夸的表现,是野兽也能进行的行为。
爱却需要建立在两个好的灵魂,相通共振的基础上。

这也是我对所有我还在真心爱着的CP的认知了。
感谢每一次你们的相遇,都让对方因为爱变成更好的人。
其实遇到你们,也让我变得更好一些了:)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霖澍 | Powered by LOFTER